close

跳高女王列夫琴科 動靜皆美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7%B3%E9%AB%98%E5%A5%B3%E7%8E%8B%E5%88%97%E5%A4%AB%E7%90%B4%E7%A7%91-%E5%8B%95%E9%9D%9C%E7%9A%86%E7%BE%8E-215009434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中國時報【報導陶福媛】

唯有輕盈,才能跳得愈高、愈遠。Richard Mille為標榜自家運動腕表輕盈、耐撞、防震等特色,邀請在烏克蘭出生的跳高女王尤莉婭列夫琴科(YULIYA LEVCHENKO)擔任品牌之友,她的跳高成績在短短4年之內從17米躍升到2.01米,並在倫敦世錦賽上拿下銀牌,是極具潛力的跳高選手。

Richard Mille與田徑比賽淵源頗深,去年曾

育嬰假

為倫敦世錦賽跳高冠軍穆塔茲伊薩巴爾希姆(Mutaz Essa Barshim)打造專屬的RM 67-02腕表,連同表帶只有32公克,創下史上最輕自動腕表的紀錄,助巴爾希姆拿下金牌;如今品牌再邀請年僅20歲的莉婭列夫琴科加入品牌之友的陣營,跳高天王和天后的組合,為Richard Mille更添傳奇。

腕表是運動必要裝備

「我以前多把腕表當做時尚配飾。」尤莉婭列夫琴科說,不過現在,腕表除了是時尚配件外,因為兼具輕盈和多項功能,

3歲英文課

已成為運動時必要裝備,配戴腕表可以從事各項運動,完全沒有負擔。

Richard Mille識人的眼光向來神準,凡能成為品牌之友的運動員,後來都成為熠熠明星;目前世界排名第3名的網球小鮮肉亞歷山大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就是個例子,他在2016年加入Richard Mille時,ATP巡迴賽的排名只有第38,如今已是繼品牌簽下納達爾之後,最具發展潛力的網壇明日之星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跳高女王列夫琴科 動靜皆美

商品網址:

幼兒英文教材下載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7%B3%E9%AB%98%E5%A5%B3%E7%8E%8B%E5%88%97%E5%A4%AB%E7%90%B4%E7%A7%91-%E5%8B%95%E9%9D%9C%E7%9A%86%E7%BE%8E-215009434.html
arrow
arrow

    niwox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