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蝦密?邊緣人比較容易失智! 想增強腦力可以這樣做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D%A6%E5%AF%86-%E9%82%8A%E7%B7%A3%E4%BA%BA%E6%AF%94%E8%BC%83%E5%AE%B9%E6%98%93%E5%A4%B1%E6%99%BA-%E6%83%B3%E5%A2%9E%E5%BC%B7%E8%85%A6%E5%8A%9B%E5%8F%AF%E4%BB%A5%E9%80%99%E6%A8%A3%E5%81%9A-093403641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相信大家都有一種感覺,自己在小時候記憶力、學習力都很好,但慢慢長大後,這些能力都大幅衰退。不論是在學習新知,或是單純的背誦,效率都遠低於小時候。因此有不少人擔心自己是否會提早「失智」。其實在醫學上,已經有許多方法能延緩大老老化或增強記憶力,今天就讓專業的醫師Youtuber-蒼藍鴿,來教導我們這些小撇步吧!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另外,生活習慣也會影響我們的大腦,像是抽菸、喝酒、嚼檳榔,這種行為會讓我們身體

生育津貼2019

處於發炎狀態,久而久之會傷害大腦血管。而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除了常見的低油、低脂、低鹽、高纖維食物,我們在選擇肉品時,也可以多選擇雞、魚等白肉,會比牛、豬等紅肉要來的健康。在使用油時,橄欖油、葵花油,也會比牛油、豬油健康。

育兒津貼申請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浩子自爆遇神蹟 周一不喝酒!爆笑過程大公開

●與神同行韓漫畫家來台 靈感自:神話故事

●女星巴黎跑趴遇到「她」想合照?請先乖乖下跪

商品訊息簡述:

蝦密?邊緣人比較容易失智! 想增強腦力可以這樣做

商品網址:

兒童美語網站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D%A6%E5%AF%86-%E9%82%8A%E7%B7%A3%E4%BA%BA%E6%AF%94%E8%BC%83%E5%AE%B9%E6%98%93%E5%A4%B1%E6%99%BA-%E6%83%B3%E5%A2%9E%E5%BC%B7%E8%85%A6%E5%8A%9B%E5%8F%AF%E4%BB%A5%E9%80%99%E6%A8%A3%E5%81%9A-093403641.html
arrow
arrow

    niwox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